灵魂不守舍

幻想

格林镇靠近东大陆的最繁华城市东尼斯市。但是格林镇的交通却属实不行,交通却十分难走,除了水路就是泥路,铁道部的资金是不会支持蒸汽机车轨道在犄角旮旯处铺设的。

所以说为了被困在帝都的人们能够搭上去往东大陆的气象站,这只携带着简陋军用地图的海盗船也挺合适的。

勇者翻阅着血腥味极重的报纸,封面上是某个年轻将军胸前那绣着红玫瑰的军装,看来这位将军才刚刚从西大陆凯旋归来。

此刻正和自己的父亲商量着什么,似乎还有些事情要做。

勇者向后靠在椅背上,闭上眼睛休息。

“少爷,东尼斯市布鲁克家族的管家传信说,今天会到格林镇送货。”

海盗船的资金是不足以支持蒸汽机车轨道铺设的,但是如果能够借助布鲁克家族的军用地图,就能省下大笔的资金。

想到这里,从箱底翻出自己珍藏的红玫瑰香烟,熟练地点燃了其中的一根吸了一口,然后把剩下的塞回手边的抽屉里。

勇者睁开眼睛,看着窗外震耳欲聋的炮声,露出赞许的微笑。

真是有趣啊,为了英雄梦死去的人们终于都成功了。

评论